SAE 2018 自动驾驶汽车安全技术国际论坛 在深圳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8-09-21   作者:SAE
  • SAE International 中国区总经理 徐秉良先生
  • 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李雅仪女士

SAE 2018 自动驾驶汽车安全技术国际论坛于2018年8月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在大会是由SAE International 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 和 励展博览集团联合主办,共吸引了近300位各企业代表前来参会。同时,本次论坛也是中国汽车电子技术展览会同期活动。

 

SAE International 中国区总经理 徐秉良先生 与 励展博览集团 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 李雅仪女士 分别为大会致开幕辞。

 

本次大会是 SAE 继8月14-15日在昆山成功举办SAE 2018 汽车智能与网联技术国际学术会议之后,又一场有关于自动驾驶汽车相关主题大会。但本次论坛更着重于汽车安全技术,包括自动驾驶安全技术的发展、网络安全、功能安全、以及标准法规、测试等主题。

 

来自广汽研究院首席技术官黄少堂先生、Dekra 东亚与南亚区总裁 Stanislaw Zurkiewicz 先生、EasyMile 首席技术官Pejvan Beigui 先生、吉利资深总工 刘卫国先生 以及 空客APSYS新技术与创新负责人围绕着自动驾驶安全技术的发展战略为主题发表了主旨演讲。

 

此外,来自奥迪中国、长城汽车、腾讯科恩、百度、APTIV、上海交大、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美光半导体、Carota科络达、ANSYS、Dura汽车系统、智联出行研究院等嘉宾,围绕着自动驾驶汽车安全各领域相关细分主题与参会代表们进行深入的技术探讨。

 

SAE International 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作为行业标准制定领导者一直走在行业的最前沿。于2016年1月就推出了J3061《信息物理系统网络安全指南》,是全球首部针对汽车网络安全而制定的指导性文件。并于2016年底,与ISO国际标准化组织签订合作协议,双方联手共同修订网络安全相关标准,使其真正成为全球化通用标准,并计划于2019年年底前发布。同时 ISO/TC 204智能交通系统标委会秘书处设立在了SAE,ISO/TC22 道路车辆标委会美国技术顾问团队由SAE管理,与世界各国协调相关标准制定工作。

 

SAE International作为全球领先的横跨航空航天、汽车、商用车及工程农用机械的行业中立性社会团体,正不断努力的推动全球技术的向前发展,同时架起了政府与企业及学术界间的桥梁建立起了共享公共政策决策的信息平台,鼓励倡导工程师们的终生学习、将培养年轻世代作为己任。

 

新闻来源:SAE 中国办公室

等级

打分

  • 2分
  • 4分
  • 6分
  • 8分
  • 10分

平均分